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硬核”管控下 干部温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我们把东西给你放在门口了,你自己出来拿。”2月4日下午,南田镇三源社区各个村都回荡着这样的声音。

  据了解,在该镇实行“硬核”管控后,每户家庭每两天只能指派一人出门买菜,并且需要村里开具“证明”,连本村的村干部也不例外。这加大了平日里村干部给隔离对象送日常用品的难度,也加大了村里老人出门购置日常生活所需用品的难度。三源社区的干部了解到这种情况之后,就集体提议,几个人每个人凑几百块钱,买点面条、八宝粥、面包等东西,送给隔离对象和老人家平时应急用。

  “谢谢你们啊,你们真好!”收到“礼物”,群众连声感谢。每天下村宣传、给隔离对象量体温的时候,这群防疫“战士”更会上门询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帮忙从镇上带回来的,群众们表示,收到东西他们一点也不诧异,因为平时这群干部就是这样做的,“他们这么辛苦,是真心为了我们好,我们更应该积极配合。”

  “硬核”管控,管的是病毒,保护的是群众的身体健康。防疫路上,多的是责任,更多的是温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