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提高防疫巡控效率,减少人员接触风险,2月8日,百丈漈镇创新举措,使用无人机设备巡回巡查监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人员遥控着无人机重点巡查农贸市场、镇区、石庄村、大会村等区域,有条不紊的开展巡逻工作,利用无人机可以更直观、更大范围的了解交通道路卡点值班情况、村民聚众情况等。通过无人机反馈回视频,一旦发现有群众聚集或者有群众未佩戴口罩,立即通知镇村干部劝导,并督促、提醒在外逗留的居民尽快回家,提高疫情防护意识。

  小小无人机,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增添了新力量,减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风险,有效解决了督查人手不足、效率不高的问题,增强了干部群众的防范意识,对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起到了极大的宣传推动作用。下一步,百丈漈镇将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带动群众群防群治,全面动员,呼吁广大群众,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