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蓝衣消防“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当疫情在前,直面生死之时,百丈漈镇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竭诚为民的蓝衣消防战斗员,哪里需要到哪里。

  1月22日下午,根据镇防疫工作要求,原在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值守的全体消防战斗员接到紧急任务,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强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积极配合镇政府、公安交警、卫健等相关部门加强联防联动,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百丈漈镇第一例集中隔离病例出现,群众惊慌忙乱时,消防中队队长林建初带着队员林永利、赵建丰、叶小锋等二话不说,立即与卫生院一同护送隔离人员,组织第一晚隔离点通宵值守,保证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消防中队恪尽职守,1月29日-31日期间3场火灾发生,消防中队均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扑灭火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损失降到最低。连日来,消防队员们还兼职“快递员”、“服务员”和“值班员”,来往县城、镇村领送帐篷等物资,每日给民兵交通卡点、集中隔离点等11处工作人员送餐,随时补充在各重要交通卡点。消防员说:“看到这么多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排除万难,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十分感动,作为消防员,我们能奉献一点力量参与到一线心里很踏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