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一封特殊感谢信 温暖一线抗疫战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2月10号下午,从下沙园茶场回来的胡彪和王伟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打开一看。稚嫩的笔触,温暖的话语着实让这段时期坚守在一线的战士们感到温暖。以下为林天俊小朋友的感谢信内容:

  尊敬的平和乡政府的两位叔叔:

  我叫林天俊,是文成县平和乡平和村的村民,也是温州市瓯海区三垟三小的一名学生。

  自从我的三叔叔1月24号从湖北回家以后,乡政府的王伟叔叔和胡彪叔叔就第一时间来到我们家,给我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还反复叮嘱我们要居家隔离,不能擅自外出。我们全家听从两位叔叔的叮嘱,配合他们在家门上贴了“家有湖北返文人员”的警示标语。

  在隔离期间,两位叔叔不管刮风还是下雨,每天都按时为我们全家早晚测量体温。每天都会询问我们有什么需要的,当他们了解了姐姐学校发来复习资料需要打印时,他们立即答应了姐姐把资料打印过来,还特地跑一趟把资料交到姐姐手上。还有二叔叔几个月大的孩子没有尿不湿和米粉了,让他们为难的是同样的牌子的米粉买不到了,他们想尽了一切办法,打了无数个电话才把同样牌子的米粉给买过来。隔离期间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还很多,但是他们都不厌其烦,毫无怨言地帮我们解决各类难题。

  明天我们全家就要解除隔离了。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对关心和照顾我们的两位叔叔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这段时间对我们的重视和关心还有无私的帮助!此致

  敬礼

  林天俊

  2020年2月9号

  如果没有像胡彪和王伟这些战士的悉心付出,小朋友也不会有想写感谢信的想法。毫不夸张地说,在这场战役中,像这样的暖心战士有许多许多,不管是有名的还是无名的,都在默默地为人民服务。此刻,这封充满暖意的信已被这两位“叔叔”珍藏。

  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口号,更是在行动上。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平和乡涌现了许多感人暖心的事,遇到了许多困难,也得到了许多理解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争。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