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人大代表蓝天平:街头最“靓”车队彰显人大风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近日,周山畲族乡的大街小巷,一辆辆电瓶车“变身”防疫宣传车,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骑着电瓶车、架着小喇叭,循环播放着防疫宣传录音,成为了街上最“靓”的车队。而这支车队的“创始人”正是乡里的县人大代表蓝天平。

  疫情宣传是个关键!兰天平深知疫情宣传的重要性,自疫情出现后,他便开始整日开始“琢磨”如何才能打通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最“靓”车队的想法由此萌生。“电瓶车队宣传巡逻,相比于流动宣传车可进入大街小巷,使覆盖面更广,相比于步行宣传可节省时间,使效率更高,有效做到车队开到哪里,防疫知识就传播到哪里,巡逻监管就延伸到哪里。”蓝天平介绍道。此外,在蓝天平的进一步努力“开发”下,车队还兼具了“配送”功能,各村物资由“代跑员”统一采购后,可由车队负责第一时间送到村民家中,实现宣传、监管、服务三不误。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乡还有更多像蓝天平这样的人大代表挺身而出,努力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卫”人民的担当与风采。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