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大峃镇、百丈漈镇等乡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下沉一线、实地走访、详询计划。调研中,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伯温酿酒有限公司、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温州图伟制动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下步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

       “企业现有多少员工?”“疫情防控如何部署安排?”“如何做好工人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每到一处,刘中华都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关切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他叮嘱企业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确保疫情管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政府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用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刘中华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以更严更细的要求抓好员工队伍管理,统筹做好人员排查、出入管控、错峰用餐、厂区消杀、隔离观察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交通物流、工人返岗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副县长李标参加调研督导。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