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我在一线|病毒不退我不退 我是党员吴正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豪)2月12日,这是大峃镇吴岭村党员吴正瑞坚守一线的第20天。

  吴正瑞和妻子林笑锋都是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妻子在大峃镇苔湖社区担任鹤城大姐志愿者。疫情当前,他们把孩子托给父母照顾后毅然冲锋,成了这场战“疫”里的最美“逆行”夫妻,担起了守护家园的重任。

  入户排查、防疫宣传、人员隔离,每一项工作吴正瑞都是冲在最前的一个,他还主动提出参与卡点值班,和村干部一同24小时坚守吴岭村排查关卡。除了偶尔回去换身衣服,其余时间他一直坚守岗位,为了应对突发情况,晚上也只在文化礼堂休息。“我是吴岭村的党员干部,这种时候我不带头谁带头”吴正瑞的坚守和担当感动了每一位干部,更感染了吴岭村的党员们,党员们纷纷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吴岭村的抗疫队伍逐渐壮大。

  连续抗战20天,抗疫至今吴正瑞都没有回去见过父母和小孩,时常忍不住打电话问候,大家看见了总是劝他回去看看,这种时候他总是说“病毒都没退,大家都还在这,我怎么能回去。”于是就有了那么一句“病毒不退我不退,我是党员吴正瑞”的口号在吴岭村传了开来。口号好听又押韵,正是大家对吴正瑞担当奉献的认可。

  病毒肆虐纷扰,幸运的是我们有吴正瑞这样的一线干部默默坚守,守护着大家的平安祥和。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