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防疫夫妻档:不同的岗位 同样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蒙蒙)都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普通群众大多居家不出,大峃镇江山村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均结和他的妻子却携手“逆行”,成为了这次防疫工作的夫妻档。

  自全县“村自为战”战哨吹响的第一时间,赵均结带头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奋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半个多月来,他一直坚守在大峃镇里阳片区的卡点,用心用情守护着这一方百姓的平安。谁都知道,离病毒越近一分,危险就增加一分。但赵均结始终不忘初心,拼搏“逆行”。“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就应该冲在最前面,面对疫情更应该这样。”这是赵均结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小到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村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大到重点人员监管服务,他始终随叫随到,冲在前、干在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他天天这么辛苦,我也想着帮他分担一点压力。”赵均结的妻子郑明容不忍丈夫独自在外辛劳,主动请缨在战“疫”大后方开办“深夜食堂”,为卡口的值守人员送去热腾腾的夜宵。正值寒冬,江山村的夜格外寒冷,但有了郑大姐的暖心夜宵,卡点值守人员的身心都格外暖和。

  在疫情面前,他们不仅仅是家人,更是战友。他们并肩作战、一路同行,在“团圆”与“防疫”中默默坚守....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