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疫情期间伸援手:“女汉子”助力花农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温州逢左花卉园艺有限公司,是位于黄坦镇以经营种植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农业科技企业。每年2月前后本该是企业用工最忙,收花骨朵的时候。今年却被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节奏。

  受疫情的影响,逢左花卉企业内的员工都无法按时返岗。但在这个时节不赶快把棚里菊花多余的花骨朵摘掉,到清明节菊花就成不了商品无法销售。“用工难”成为了逢左花卉的“心头病”。

  黄坦镇政府了解了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召集了黄坦镇妇联、“女汉子”义工队21余人化身为逢左花卉的“临时用工”。短短一个小时,就帮助逢左花卉收掉了2个花棚的菊花多余的花骨朵。活动现场,受助花农叶逢左向每一位志愿者送上了新鲜的花束表示感谢。风风火火的“女汉子”们也展现了一把柔情。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这也是防疫战中增强百姓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信心的硬手段。”黄坦镇组织委员金星宇说道。本次活动就是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花农在疫情期间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女汉子”们的付出既为疫情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又切实维护了黄坦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