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寒潮来袭防疫“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天气寒冷、疫情严峻,但是我们心里暖洋洋的。”2月16日,周山畲族乡防疫检查点的值守人员收到了来自村民的一份特殊“礼物”——火盆。

  据了解,自2月16日0时起,全县红旗乡镇、村(社)、小区实施汽车单双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因此防疫检查点的工作量较往日明显增加,加之寒潮影响气温骤降。尽管如此检查点的值守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在寒冷的天气中严防死守,严格排查登记本乡过往人员,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全乡的人民都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也正因为群众相信我们,所以我们要更加谨慎、仔细。”当防疫遇见寒潮,他们为了防疫坚守岗位,任尔风雨飘摇,我自岿然不动,一刻也没有松懈。他们为群众传递必胜的信念,群众为他们送去直抵人心的温暖。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