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辟谣】玉壶镇出现很多重点疫区返工人员?别慌,假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19日晚,文成微信群内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有几大车湖北工人来玉壶盖房子”的不实消息,该信息造成侨乡父老乡亲恐慌。

  经核实,该消息为谣言。经咨询相关部门,小编拿到了玉壶镇华董公司项目的施工方返工人员清单,其中并无来自湖北等重点疫情的人员。

  (返工人员来源地清单)

  据悉,我县出台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若干意见》、《文成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等相关制度,大力推行“一个码(健康码)、两个图(疫情图、复工图)、一个机制(精密智控机制)”管理办法,建立健全机制化规范化防控模式,严防输入性风险,所有返工人员都要经过县“三返办”审核后才能返回,所以请大家放心。小编在此提醒各位网友,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政府主管部门发布新闻消息为准,对于散布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言行,一经发现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来源:文成网信办)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