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作为 力促松材线虫病除治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泉)为全面做好复产防疫保障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县域西北片区乡镇红旗村纳入松材线虫病除治首批复工范围,组建应急清理队伍,先行对首批复工范围片区开展作业。2月20日,松材线虫病除治应急队36名作业人员已投入黄坦镇松枯死木清理工作。

  为促进今春病死松树清理早日开工,该局主动介入,分析排查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治人力资源受疫情影响及复工到岗情况,实现企业防疫防控承诺书签订率100%。组织技术专班,深入山头地块对民工进行个人防护培训及枯死松木采伐技术指导,督促村民分时、分组、分散上山作业,避免出现人员集聚作业。复工期间,数名业务骨干组建“专职服务”队伍,“一对一”、“代跑腿”协助企业完成复工申报,并建议春季绿化造林和松材线虫病防控作业人员在县域内就近调剂;入企做好复工复产全过程的防疫检查工作,帮扶解决复工难题。

  据悉,文成县目前有3个红旗村镇(可在本村区域内正常生产生活的村落)3处片区已投入松枯死木清理、一家松材线虫病害除治相关企业复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