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剑指“烟票” 玉壶迅速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你店里是否印制““烟票礼卡””、支付凭证等有价证券、有无回收高档香烟?”玉壶镇督查人员对辖区卷烟经营户认真排查询问。

  近日,根据县纪委监委文件精神,玉壶镇纪委就“烟票”、“天价烟”等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行自查自纠,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表态绝不借工作之便收受“烟票”、香烟等;二是联合市监所对全镇范围内的超市、烟草零售店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查处印制、销售“烟票”、“天价烟”等违规违法行为;三是公布举报电话,让社会也参与监督,形成立体监督网;四是深入走访离退休干部和华侨、侨眷等,排摸有价值线索。

  目前已督查烟草销售点15家,走访群众、退休干部12人,暂未发现“烟票”“天价烟”等问题及相关线索。下步,镇纪委还将借“烟票”专项整治行动的东风,深入开展“四风”问题督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震慑,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尚。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