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攻坚破难“三到位” 助力玉泉溪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快速推进玉泉溪治理工程,研判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牵涉到设计变更等问题,3月8日,玉壶镇水利站召集施工方、项目经理、设计单位、监理召开玉泉溪治理工程监理例会。

  会上,与会成员对施工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对接,协商后统一口径。与会人员一同听取攻坚破难“三到位”:一是施工计划到位,玉泉溪治理工程是全县的重点工程,也是玉壶镇今年破难攻坚的的重点项目,要合理安排好施工进度,剩余50%左右的工程量是施工难度最大的部分,接下来马上是汛期,要安排好年度计划和月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工程质量到位,做好质量把关,对原材料、砂石料质量要保证,施工过程除了监理的监督之外,还将派人大代表,华侨、知名人士来监督工程质量,施工时的资料与施工工程同步收集,以免遗失或者资料不全,影响工程验收;三是安全措施到位,做好警示标志牌,施工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一手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工程质量和进度,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实地调研、与涉及村的村干部深入了解细节,在施工现场一一化解各施工难题,及时处理影响施工进度的三座翻水站、电线杆,民房前道路施工方案以及施工便道问题等。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