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党员志愿者,为乡村旅游按下“安全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 金颖惠)三月,正值油菜花盛花期,恰逢天气转好,玉壶镇龙一油菜花海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但眼下,花海虽美,疫情防控终未结束。为确保游客安全游玩,玉壶镇在花海入口新增一个卡口,安排专人负责对游客进行检查,测量体温并登记身份信息,做好出入人员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布在花海各个驻留点,持续开展人员疏导、拍照服务、茶水供应等志愿活动。

  随着赏花游客的增多,志愿者们忙碌起来,有的在帮一家老小拍照、有的分组在步道疏导人群,有的在红色驿站提供爱心茶水,及时为游客提供各项服务。“为避免多人接触,我来帮您倒水,请大家有序排队等待”,茶水免费供应站志愿者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让来往的每一位游客感到温馨、放心。远远望去,志愿者们忙碌的背影,不仅成为了金色花海中靓丽的“风景线”,更是保护游客时贴心的“安全线”。

  “其实,今年我们也非常担心疫情影响到这片油菜花海的“人气”,后来镇里发动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各支部党员纷纷响应,目前已有30多名党员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我们对人员进行了分配,努力用更优质的服务让游客游得开心、玩得安心。”玉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龙一花海是玉壶乡村振兴示范带上的亮点项目之一,一直以来,玉壶镇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致力于盘活农村资源、促进发展,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的“乘法效应”,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生态与发展共赢的好路子。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