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扎实推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做好2020年文化礼堂建设,3月16日晚,玉壶镇于镇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

  会议部署了玉壶镇2020年“打黄扫非”基层站点创建、文化礼堂建设、农家书屋与文化礼堂图书室整合提升及乡镇实体书店建设相关工作。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精神,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九项工程”实施方案,建设一批基层理论宣讲阵地,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讲文明,树新风,厚植良好乡风民俗等内容。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深刻阐述新形式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