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工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全国人民都积极加入到疫情阻击战中。近日,县金融工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文成工行的党员干部们自觉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抗“疫”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

  为保证献血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文成县爱心献血屋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周密部署。一是要求献血人员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和消毒;二是最多同时两人采血,不扎堆,安排专人维护秩序,保证献血有序进行;三是对身体不适者暂缓献血。3月20日早上,文成工行的两位党员陈思峰和黄崇来到了献血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挽袖献血。他们利用繁忙的工作间隙参加献血,献血之后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

  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表明了他们“抗击疫情,同舟共济”的态度和决心,积极用行动响应钟南山院士的号召:“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