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3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调研汇报会。县领导郑建华、吴昌亮参加汇报会。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经济赶超工程一季度工作情况;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其他相关部门就经济赶超工程涉及重点任务、重点指标、重点项目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对当前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经济赶超工程指挥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部门不断增强统筹意识、合作意识、大局意识,围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各项工作谋得早、抓得实、落得细,总体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下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坚定信心、锚定目标、紧盯指标,坚持“经济发展目标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不动摇,从指标源头上找数字、补项目、做工作,紧盯周边动态、结构优化、短板指标,迅速行动抓部署、抓推进、抓落实,持续掀起经济赶超工作热潮,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

  刘中华要求,要始终把项目放在核心位置,围绕“六重”清单紧盯项目落地,围绕产业特点进行招商引资,同步加快平台建设、抓好项目前期,强化项目招引。要转变作风、紧盯服务,进一步运行好、完善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服务机制,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正常发挥产能。要加快组织实施“六重”清单,以超常规的力度抓项目、抓重点、盯进度,统筹兼顾、联动推进,抢抓时机赢得发展先机,全力把时间抢回来、发展提上去。

  刘中华强调,要提早谋划、做好准备,紧盯项目平台发挥,把产业发展与数字经济有效结合,做好经济发展文章。要创新破难,积极营造争先进位、苦干实干的浓厚氛围,真正形成“赶超”态势,为冲刺一季度、力夺“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打牢基础。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