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架起信息桥梁 家禽“滞销”变“畅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赵婷婷 陈盈盈)近日,文成农商银行“诚意服务队”玉壶分队在朋友圈里“吆喝”起家禽,金融工作者化身为“超级推销员”,半天时间不到就销售了近百只家禽。

  受疫情影响,很长一段时间活禽交易市场处于关闭状态。家住周壤镇周墩村的王先生是当地一名家禽养殖户,家禽滞销,王先生一筹莫展,加之长期在外风吹雨晒喂养家禽,他还一度生病住了院。文成农商银行在辖内全面开展存量排查工作之际,通过“线上电话沟通+线下养殖基地走访”的形式对王先生进行了重点回访,在了解到农户的实际困难后,该行工作人员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干”,发动辖内员工在微信群及朋友圈转发相关信息,架起信息桥梁,半天时间不到,就帮助王先生销售了近百只家禽。同时该行还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后续为该客户采取调整还息方式及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助力客户渡过难关。

  因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像王先生这样的也是其中之一,文成农商行将不忘服务三农初心,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举措,实现精准“帮扶”,提升客户满意度。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