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推行“田长制”按下田园整治“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 胡慧君)为加快推进田园环境综合整治,玉壶镇持续开展美丽田园整治行动,深入每个田间,着力解决农田“脏、乱、差”现象,重拳开展田间疤点整治,助力美丽田园创建。

  3月31日,在“田长”的带领下各攻坚小组冒雨对认领的“责任田”进行地毯式地整治,特别是针对沿线垃圾死角、竹竿、秸秆,乱堆乱放等问题。在整治田园乱点时,攻坚组成员还宣传相关政策及美丽田园规划,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一处处田间乱点在攻坚小组成员的努力下,变干净、整洁,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成立由镇委书记任组长的田园整治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和《玉壶镇田园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方案》后,玉壶镇分区块建立“田长制”,由镇领导担任“田长”,具体负责田园整治和长效管理;设立乱点问题曝光平台,同过“美丽田园攻坚微信群”进行“一周一通报”制度;制定美丽田园创建进度表,根据各组上报进度,评选出每周田园整治之星,形成你追我赶良好的擂台比拼氛围。下一步,玉壶镇将落实“六无六有”整治任务,继续对乱搭建菜农棚、田间疤点等进行整治,并严格落实田长制,将责任落到实处,加大田间的巡查和深度清理,防止反弹,营造一个“侨韵”美丽新田园。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