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金融守护“甜蜜”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周丹枫)受疫情影响,文成许多产业都受到冲击,农户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家住里阳乡的赵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赵先生家是养蜂世家,从爷爷辈开始就一直养蜂,这手艺一路传到了赵先生手中。经营养殖蜜蜂这些年,为这个贫困的家庭带来了经济收益。但由于近期的疫情影响,赵先生的养殖生涯受到了冲击。原来是为了蜂蜜质量,赵先生将蜂桶放置在自家山里头养殖,但疫情期间由于道路监管,无法去照看蜜蜂,再加上气候环境变化等各方面的影响,蜜蜂死亡近一半,对赵先生的经营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加之前期大部分资金用于购买蜂种,资金陷入困境。

  复工复产,资金是源头活水,在这个特殊时期,文成农商银行秉持着“一户一策”“特事特办”的方针政策,组织人员进行考察,并提供金融绿色通道,为赵先生发放了五万元支农贷款,助力其复工复产。

  文成农商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准支持特色农业产业,开发了如“茶农乐”、“来易贷”、“杨梅乐”“锋农贷“等各类特色产业专属产品,截至日前,已发放特色产业贷款5672万元,其中“锋农贷”693万元,金融守护“甜蜜”路。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