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无欠薪”专项检查 提高创建质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娇)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无欠薪”县考核验收,3月16日至3月31日,县根治欠薪办联合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及属地乡镇,在全县范围内针对工程建设领域开展“无欠薪”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文景高速公路第JWTJ-04标、G322(56省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等20余个在建工程项目,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了解、现场反馈结果等方式,了解工程项目施工进度、工程款拨付、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对在建工程六项制度落实和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责令企业对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从源头上防范欠薪事件的发生。

  同时,检查人员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合同法》中关于用人单位责任、欠薪法律后果等内容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各项宣传海报、宣传标语10余条,充分引导建筑企业依法用工、全力以赴筑起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防护网,进一步提高省级“无欠薪”县创建质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