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碰撞思想火花 百丈漈镇首届“先锋学堂”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0日晚,百丈漈镇“先锋学堂”开班,该平台旨在为年轻干部们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将年轻干部培育成“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综合型一线人才。

  首期课堂围绕“三强两促”、城镇建设政策法规、干部农村作用发挥等,为乡镇干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和工作交流课。授课中,主讲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工程项目实施、管理、验收、结算、归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丰富、实用具体,让人受益匪浅。学习中,干部们认真聆听,不时埋头记录,便于下村指导工作能将政策原原本本明明白白地告诉群众。同时,参会人员还就驻村工作、工作体会等开展交流。

  开展先锋学堂交流,练习“动口”能力,参加演讲的成员多是80后、90后干部,他们在这里可以讲读书学习、线上工作,也可以分享驻村感悟,通过与受邀老干部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这场“脱口秀”既加强了学员间的相互交流,起到了相互比拼、共同提高的作用,也让老干部们了解当前年轻干部的想法。 如今,先锋已经成为百丈漈镇机关干部思想教育的新载体、学习交流的新阵地、展示自我的新平台,通过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