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四大工程”暨多城联创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4月27日上午,全县“四大工程”暨多城联创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以实际行动贯彻建设“重要窗口”、激扬温州人精神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浓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激情干事氛围,在破难攻坚中赶回进度,在细分节点中落实目标,为实现“半年红”、全年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为今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刘中华、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多城联创百日攻坚工作、“四大工程”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发展主动战。这段时间的“双战”并进奋进启示我们,登高望远才能更好地把握大局、明确方向,善于统筹才能更好地打好“两战”、取得完胜,慎终如始才能更好地保持警惕、筑牢防线,视危为机才能更好地应对风险、化危为机,主动担当才能更好地激扬士气、奋战奋进。我们一定要把去年以来不断形成的激情干事精气神保持好、提升好,大干快上,奋力续写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中华强调,要在百日攻坚中发扬战斗精神,赶回进度。总体要求是:导向不变、力度不减、要求不降,内容再深化、措施再细化、督考再强化。要坚持长期作战准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硬核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科学防控、精密智控、闭环管控,做到疫情防控慎终如始。要坚持全程跟踪管理,紧盯节点高效抓推进、紧盯政策高效抓争取、紧盯发展高效抓招引,做到项目投资攻坚推进。要坚持复苏和提质齐抓,做到旅游和服务业要促进消费回补、工业要趁势推进转型升级、农业要夯实持续快速增长支撑,全面提速动能培育。要坚持统筹城乡建设,加快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消薄增收短板、县域治理短板,做到小康短板加快补齐。

  刘中华强调,要在多城联创中补齐城市短板,提升形象。要尽快敲定片区规划、加强城市征收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攻坚提速美丽县城建设。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方面要聚焦问题精准整改、突出亮点精致打造、引导群众共创共建,确保创成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要集中整治市容市貌、从严规范市场秩序、全面提升文明水平,全面巩固提升国卫创建的整治成果。

  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通报了蜗牛奖;大峃镇、县发改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乡镇、部门围绕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