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樟台、塔山片区召开村组织换届过堂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5月16日下午,大峃镇樟台、塔山片区召开片区各村组织换届过堂会,各村独自向联片领导、片区书记、主任详细汇报目前村两委报名情况,介绍各村报名人选基本情况,对村两委意向人选的相关建议和村内关于换届存在各方面的动态。

  据了解,大峃镇樟台、塔山片区各村通过前期召开党员、村民代表大会,村干部会议,悬挂宣传横幅,对换届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形成良好换届氛围,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村干部选举。联片领导和驻村干部逐个找现任村干部、往任村干部和村中有威望的乡贤、村民进行谈话,了解他们对于换届的看法,让他们举荐合适人选,同时对联名推荐和自荐的人选进行谈话,了解他们关于换届的想法,他们对于村庄的熟悉程度,如果当上村干部后会怎样谋划建设发展村庄,详细了解报名人选情况,做到知根知底,把好换届报名的第一道关,坚决不许年龄超了和存在案底人员报名。同时也避免出现像往届拉票、贿选、选而不在、选而不做、选而不优等现象。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村顺利进行换届选举奠定基础,为接下来换届工作开展做铺垫。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