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获得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深入实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计划工作方面督查激励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静)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9个设区市、57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7个方面激励政策,其中我县获得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深入实施低收入农户高水平全面小康计划工作方面督查激励。

  近年来,我县作为温州市的大水缸和主要水源保护地,始终坚持把“护一江绿水”作为底线要求,努力在提速“两山”转化中寻找发展路子,探索实施“三美”文成建设战略,从就地、抱团、搬迁、政策、帮扶等途径为突破口,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整合,注重实效和低收入农户的获得感,走出了一条符合山区发展的路径,为发展县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提供了鲜活样本,2019年实现低收入农户人均可支配收入11322元,增长14.2%。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文成将坚持攻坚态势,重点做好消除家庭人均收入低于8000元现象、落实“三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异地搬迁等方面工作,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不掉队、不落伍。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