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突出两个“亮起来” 黄坦镇积极推进基层组织换届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黄坦镇把抓好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作为当前党委工作的“一号课题”,突出“亮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

  6月11日下午,黄坦镇召开黄垟村两委班子集中约谈暨“一肩挑”人选亮相会。本次亮相会的召开是提高“一肩挑”人选认同感系列举措的一次具体实践。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纪委领学了换届相关纪律要求并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镇党委宣读了黄垟村违反党纪党规干部的处理意见。同时,“一肩挑”人选就换届工作和下步村居发展作了承诺表态,与会其他人员也进行了积极的座谈。最后镇委兰大潘书记从“讲政治、守纪律、谋发展”三个角度对现任村两委及拟新进两委班子人员进行了集中约谈,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为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打下扎实基础。

  会后,联片领导会同镇纪委、派出所及运营商到黄垟村就选举现场布置和监控摄像头安装进行现场踩点。初步选定投票场地分布和监控安装方案,从硬件角度为平稳换届保驾护航,真正做到对选举过程的全方位监控,防止有人恶意破坏选举现场秩序,以“亮眼”模式形成了有效震慑,维护了选举公平。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