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暨“建筑业工伤保险集中宣传”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何坚)  6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暨“建筑业工伤保险集中宣传”现场观摩会。全县所有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及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相关班组,监理单位安全负责人逾200人参加现场观摩会。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摩最新的施工工法,听取原理的讲解。随后,县住建局及县人力社保部门相关人员就《工伤险》及《保障农民工支付条例》相关的政策做了讲解和现场培训。

  此次现场观摩会旨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全面宣传普及建筑业工伤险政策,增强建筑业用人单位和从业人员知法守法意识,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发生。同时,本次现场观摩会会同人力社保、红十字会等多个部门召开,共同宣传好“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理念,提升我县施工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做好事故防控、工伤险条例、保障农民工支付条例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