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7月22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周墩村党员干部在周墩村村委会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周墩村的党员干部充当志愿者,为前来的群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并为村民解答有关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识别、防范基本常识及相关的法规政策,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大家要坚决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积极揭发、举报邪教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余份,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促进了村居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民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还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