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服务中心大局   助力社会发展  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郑国统 胡鑫鑫)7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要求相关部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反映民意传递正能量。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特邀信息员作了经验交流。会议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刘金红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关系政协工作全局的经常性任务和基础性工作。要学深悟透做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服务中心为大局,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问题差距,补齐履职工作短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窗口”建设上来。要注重强化“四个意识”,强调“实、新、精、勤”四个字,切实把提质增效的要求始终贯穿于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基层调研,加强精品创作,注重在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中践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切实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刘金红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致力于服务中心大局、助力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中,为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出席会议。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