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20年温州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第二次比看现场会召开

紧扣新目标新定位 打好“两战”抓好“四大工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耀忠 郑国统)为进一步擂响战鼓、吹响号角,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冲刺三季度、跑出加速度,确保交出“六比争先”的高分答卷。7月2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晾晒全市各地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各地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掀起克难攻坚、创先争优热潮。

  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主会场参加比看活动并作总结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对各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工作作点评。县委书记刘中华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郑建华、刘金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中华就我县当前主要短板问题和下半年攻重点、争先进的目标措施作了汇报。针对产业体制薄、经济体量小等问题,文成将紧扣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力以赴打好“两战”,持之以恒抓好“四大工程”,与全市、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回升,抓好“侨家乐”高端民宿培育,完成第二批10家示范点创建;二是全面补齐小康短板,解决好民生痛点、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和亟待破解的民生难点问题,确保人人共享受高品质生活;三是高品质推进环境再造,锁定全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县、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县两大创建目标,全力推进“精建精美”,提速环境再造“六大行动”;四是高质量抓好县域治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开展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100%“一肩挑”硬任务。

  姚高员对各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工作作了简要的点评。在点评文成工作时,姚高员对文成上半年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下半年文成要全力以赴做优旅游产业,加压加力推进项目建设,聚焦聚力提升小康城市,努力抓落实、全力补短板,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新时代,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聚焦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应对大变局统筹打赢“两战”,平台、产业、项目、人才、模式至关重要,最根本的路径在创新、动力在创新,核心是依靠创新、注重创新、推动创新。全市上下要始终高举改革开放创新大旗,不断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发展模式、工作方法创新上取得新突破,打造创新人才高地,以实绩实效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亮点纷呈的温州胜景。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