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办“八一琴声”军民大联欢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郑士鑫)7月29日晚,我县举办“八一琴声”军民大联欢文艺晚会,武警温州支队政委伍德胜,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副县长金一玲,县人武部部长詹小京出席晚会。

  在文成县武警中队,来自文成民兵威风锣鼓队的锣鼓表演《当头炮》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独唱、古筝、流行舞、魔术、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县武警中队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青春舞曲》和格斗表演《力量》,让大家欣赏到武警官兵们刚柔并济的个人魅力。

  据了解,现场除了武警官兵和工作人员,还有许多周边的村民共同观看联欢晚会。尽管天气炎热,但军民联欢的激情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