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共文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夏耀忠 郑国统)7月31日上午,中共文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报告、《对标一流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决定》(讨论稿)。县领导刘中华、章寿禹、虞立清等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刘中华指出,要坚持以各自精彩为全局添彩。进一步拉高标杆,推动各领域、各条线工作齐头并进、走在前列;进一步强化担当,牢守“重要窗口”的底线,夯实根基;进一步擦亮品牌,形成一批有亮点、有特色、可借鉴、叫得响的经验品牌。要坚持以实干实战求实效实际。既要战疫情更要促发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高水平统筹好“稳”与“进”,真正做到“两手硬、两战赢”;既要重速度更要重质量,保持好三个百日的节奏,确保按时推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强化“一盘棋”理念,深入落实各项工作;既要看当下更要看长远,及时总结“十三五”规划得失,高度重视新一轮的规划编制,高质量抓好村社换届选举工作。

  刘中华要求,要坚持以激情状态树铁军形象。强化“育新机开新局”的斗志,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强化“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决心,持续深化“三服务”,全力打好打赢决胜之年攻坚之战;形成“众志成城聚合力”的氛围,充分发挥县委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合力干事创业生动局面。

  刘中华强调,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已明确,全县上下要抓紧行动起来,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成实景,加快文成绿色赶超,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