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纪委“三到位”做好防台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全力做好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防御工作,峃口镇纪委迅速行动、主动参与,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督查、严格追究问责等举措,确保防台抗灾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8月2日下午,镇纪委干部通过纪律督查,确保全镇干部第一时间进岗到位,积极配合做好防汛抗台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3日下午,在应急等级提升至二级应急响应时,第一时间深入到各村一线,督促村干部、党员干部责任落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

  8月3日,镇纪委会同镇组织线开展联合督查,深入防台一线,在指导防台工作的同时,对各村抗台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尤其对人员转移安置、防台物资储备情况开展督查,督促抗台各项部署措施落实到位。

  镇纪委对各村值班人员进行电话随机抽查,保证政令畅通。严格按照“科室联村”的要求和违反效能建设惩处规定,对认识不到位、组织不得力、行动不迅速的镇、村干部进行告诫谈话。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