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决战风雨夜 珊溪镇多重出击守护群众安危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韵诗)两束明亮的灯光穿透夜色,一辆大巴从远处渐渐驶来,村民在镇、村干部的引导下有秩序地上车,不一会儿车上就坐满了人。为了保护群众安危,珊溪镇南川村第一时间启用大巴车转移毛坑风险隐患区群众到珊溪中学。与此同时,消防中队队员们忙碌身影出现在珊溪中学,他们搬运物资,整理避灾场所,铺设折叠床,为随后到来的村民们提供了温暖的港湾。

  这样的场景不止出现在一个村,松坑村出动了轮椅帮助转移腿脚不方便的村民,珊湖村村两委干部两两结对前往偏远老旧房转移村民……据悉,珊溪镇成立“联村领导+社区书记+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或农村指导员”的防台防汛责任工作组,通过联村领导示范带头、村干部包户到人、党员干部接续作战的“三联动”,积极做好防汛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于是,珊溪镇联村领导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协调转移群众,并为各村送去抗台物资;“一肩挑人选”、拟进班子成员在抗台中历练自己,接受群众检阅;党员干部们开展志愿服务扎实做好安全撤离、安置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

  下一步,珊溪镇将密切关注天气雨情,继续做好巡查和值守工作,并注意防范防范强降水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