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芳邻守望 情暖七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丽琴)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等“三留”人员的关爱和帮扶,发挥留守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留守妇女”关爱“留守老人和儿童”。8月20日下午,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芳邻守望情暖七夕”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坑村侨妹子志愿者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巧食和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有打“保龄球”、踩气球、篮球接力、蒙眼击鼓以及击鼓传花等,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活动之余,大坑村侨妹子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魅力四射的旗袍秀、活力满满的广场舞、深情无限的独唱表演等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的掌声。“七夕”这个传统节日通过文化礼堂这个有效的载体,传递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

  游戏结束后还召开了以“芳邻守望情暖七夕”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鼓励大家要积极开展“芳邻守望”公益活动,充分发挥留守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链接各方资源,引导她们成为帮扶留守老人儿童的主力军,推动形成留守群体守望相助的长效机制。借此契机,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与大坑村进行公益扶助签约,以帮助村里解决部分活动经费的问题。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