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1200多平方米违章厂房被强制拆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季志远)8月28日上午,巨屿镇联合县生态产业园、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对文成县新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内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章厂房实施了强制拆除。

  文成县新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巨屿工业基地,占地面积为49.34亩,但亩均税收低于3万元/亩。于2020年被列为低效工业整治对象之一。在整治过程中调查发现,该公司还有部分厂房属于违章建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多番协调未果,于以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相关人员提前进入现场断电、维护秩序,确保后续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镇、村工作人员50人参与拆除工作,共拆除违建面积1200多平方米。

  本次对低效工业用地、违章建筑的整治,有效提升了工业用地的效益,并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下步巨屿镇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加大低效企业和违法建筑处置力度,加快推进巨屿工业园区企业提质、增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