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旅游信息

山海协作·区域联动 瑞安文成携手“旅游拼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为推动瑞安·文成与浙江省内各市(县)地区的合作交流,加快长江三角洲、浙闽边旅游事业联动发展。9月1日上午, “山海协作·区域联动”百家旅行商走进瑞安·文成文旅推介交流大会在瑞安举行,邀请各地旅行商代表赴瑞安、文成踩线并参加推介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文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推介会在一段极具特色的瑞安鼓词《瑞安风光》中正式开启,不仅现场解读了文成-瑞安两地文旅政策,还以导游带你看风景的模式,现场推介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山海协作线路、文化探索线路、亲子研学线路和山水田园线路。

  据悉,文成-瑞安两地联合举办“山海画卷·书香瑞安”、“伯温故里·天然文成”文旅推介会,旨在通过开展信息双向交流协作,全方位展示瑞安·文成丰富的旅游资源,拓展市场渠道共享旅游业区域特色,实现“1+1>2”的推介效果。

  在推介会上,瑞安市和文成县文旅山海协作达成签约,这也预示着瑞安-文成联合旅游线路推广正式启动。通过协作,将旅游与当地特色文化结合,深入推进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两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由旅游带动旅游相关产品,达到经济互通、广而告之的效果,进一步推动与各地的合作发展。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前期踩线活动中发现的优缺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希望瑞安-文成能在山海协作上推出更多的联动合作计划。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