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新老村干部换届完成 新任村干部培训上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李忠涛)为推动试点村新老班子平稳有序交接,新任村干部尽快适应角色、履职明责,9月2日下午,巨屿镇召开新老村干部换届工作交接暨新任村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上,村离任的村党组织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与新任村干部进行工作交接,移交离任工作清单、印鉴,签署主职干部工作交接书。随后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集体就职宣誓,新任干部代表还进行履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带好队伍、办好实事,引领村庄发展更上新台阶。

  交接过后,县纪委监委、镇党委干部和律师专家还围绕村干部岗位职责、权力规范等重点开展新任干部相关业务培训,引导村干部明职责、懂纪律、守规矩,促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奋力新作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