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关工委来文开展“爱心圆梦 温州行”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赵鹏鹏 潘聪聪)9月9日下午,省关工委在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爱心圆梦 温州行”助学活动,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副主任傅恕颂、金延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等出席活动。

  爱心助学仪式上,徐宏俊一行现场向该校50位贫困生颁发每人2000元的爱心助学善款,并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受资助的同学们在向省关工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深深谢意的同时,表示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图强、完成学业,把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用真情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次日上午,省关工委一行还赴刘英烈士纪念馆、珊溪镇街头村关工委(孝文化教育基地)、珊溪镇关工委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据悉,省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和学院联系,建立互动长效机制,多方面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共同营造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并克服眼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文化知识,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