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向毒品说“不” 争做禁毒小卫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9月24日下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周壤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组织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我县自己拍摄的禁毒微电影——《魔鬼与天使》,通过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生动地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毒品多元化的伪装性及如何抵御毒品的侵害等内容。同学们观后感慨良多,认为这是一节难忘的毒品预防教育课,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回家后还要向家人宣传不要种植罂粟,争做禁毒小卫士。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深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辨别是非和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对学校的校园安全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