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孝德文化宣讲团”正式成立 群防群治这个“大家庭”再增一“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珊溪派出所平安志愿者队伍“孝德文化宣讲团”在珊溪镇街头村孝文化馆内举行成立仪式,宣布珊溪镇全新群防群治队伍“孝德文化宣讲团”正式成立。

  近年来,珊溪派出所深入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以本地特色为契机,邀请以文成县网红老人包学冠为主,创建一支群防群治队伍——“孝德文化宣讲团”,主要从“孝德”角度以讲堂、演出等形式帮助公安机关进行宣传教育、开展心防工作、调解矛盾纠纷等,以“孝治”理念促进社会和谐有序。

  孝德文化宣讲团,这是继雷霆救援队、鹤城大姐等文成当地群防群治队伍的又一支新鲜力量。据悉,该团队成员均是热衷于珊溪镇街头村孝文化传播推广的珊溪镇本地人,团内成员年纪最大的接近90岁高龄。仪式上,包学冠以一段快板带动氛围,在座各位听得纷纷感动,同时,珊溪派出所向“宣讲团”派驻了治安指导员,并就今后工作机制进行了探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