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最多跑一次】不必排队 出入境记录查询可自助查询打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浩)  近日,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智能警局”新增了一台机器,它叫做“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群众只需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或者普通护照就可以在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自助查询出入境记录。

  9月27日,珊溪镇王女士来到文成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申请查询出入境记录业务,民警将其引导至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处,自助申请出入境记录,两分钟不到就打印出查询结果。王女士得知自己是文成县首位自助查询打印的申请人,十分高兴并对此项服务赞美不已:“不用排队,没有繁琐的手续,两分钟不到就办好了,又方便又快速。”

  民警介绍,这是文成县首台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出入境记录查询从原有的网上申请和窗口申请等方式再增加了自助查询,既方便了群众,又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立等可取”。

  值得一提的是,出入境记录自助查询机出具的查询结果加盖了“温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电子签章,法律效力等同于同类纸质证明。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