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召开建筑施工“质量月” 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0月15日,文成县建筑施工“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暨2020年文成县建筑施工领域第二届“树标杆,学标杆”观摩会在大峃镇下沙垟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召开。

  本次观摩会旨在为在文建筑施工、监理单位提供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的经验,重点展示了项目质量安全管控、红色工地创建、智慧工地技术和BIM技术场景应用,并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进行了集中宣传。

  观摩会上,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就项目质量安全管控做了经验交流。会议指出,当前我县建筑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品牌、质量意识还不牢固,安全基础比较薄弱,与兄弟县市存在较大的差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不容乐观,要在学习借鉴的基础上,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上下一心,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提高我县工程质量安全水平,推动我县建设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努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