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10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郑启伟博士作辅导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工作的相关背景并部署下步工作,随后,郑启伟作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是打造“两山”转化通道的金钥匙》的专题培训,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背景意义出发,对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核心理念作了解读,结合案例介绍了成功实践路径,阐述生态产品价值如何实现,以及浙江省对生态产品价值工作的初步思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勇立潮头的决心,打造浙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的文成样板;以更大的决心、以更实的举措、以更强的力度,完成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