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垃圾分类宣传进快递驿站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施庚材)当快递收寄遇到垃圾分类,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日前,二源镇就在两者之间建立了和谐的关系,在向阳路173号快递驿站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现在,随着网购热潮的掀起,各大零售电商成交额不断刷新纪录,各大快递公司频频爆仓,“剁手党”在尽情享受拆收包裹喜悦的同时,也产生了“海量”的快递包装废弃物。为此,二源镇垃圾分类宣讲员到快递驿站对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宣讲,并张贴好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温馨提示“剁手党”们做好垃圾分类。

  “目前快递包装盒一般有纸盒、塑料袋、胶带纸组成,而内部的填充材料有塑料气泡膜、泡沫塑料,其中纸盒、纸箱、塑料泡沫是可回收物,如果经过处理,可以变废为宝。”不少“剁手党”们在收到快递的时候,发现这张温馨提醒后,都自觉将快递包装盒分门别类送入各个垃圾桶中。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