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攻坚决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有效的做好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助力下阶段的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8月12日上午,大峃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攻坚决战会。镇领导班子、县救援大队、基层站所相关负责人、14个社区及9个重点村的驻村干部、党组织书记、第一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镇应急管理中心通报消防安全情况并就常见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解读,珊门社区和城南社区进行消防安全工作表态发言,分管领导围绕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认清形式。一是思想认识还有盲区。二是安全形势还未实现根本好转。三是整治进度总体偏慢。二、解放思想、坚定信念。一是决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二是决不能被不实言论所迷惑。三是决不能脱离初心搞整治。三、聚焦靶心、精准出招。一是紧盯重点行业治理。二是紧盯责任落实能力。三是紧盯宣传教育力度。

  据悉,接下来大峃镇将以“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谋事、务实干事、勇于成事,对安全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对安全隐患从严从紧、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为推动大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