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大棚黑炭梅将于6月初结束采摘 吃货们要抓紧时间了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梅雨未至,文成的不少“吃货”却已开始翘首企盼杨梅,近日,我县玉壶上林社区新林村新朱杨梅专业合作社的黑炭梅在“吃货”们的期待中终于成熟上市,相比往年提前近一个月。该合作社的黑炭梅之所以能提前上市近一个月,主要得益于大棚恒温培植技术。

  记者来到塑料大棚内,可以感受到热气腾腾,如同走在桑拿房中,大棚中的杨梅树上,紫红的、淡红的杨梅果子高挂枝头,果农正在忙碌的采摘。棚室产业一直以来便被农民视为“反季经济”,产出的果蔬不仅能一年四季供应市场,还能给农户带来不错的收益。2013年,新朱杨梅专业合作社投资60万元,驻入黑炭梅大棚种植技术培植,培植黑炭梅12亩350株。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培植管理,时下正值黑炭梅成熟上市,比往年种植的黑炭梅提前近一个月。一颗颗黑炭梅,紫中透黑,肉质细腻,酸甜可口,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据该合作社负责人吴家杰介绍,他本人从事杨梅栽培20多年,通过驻入黑炭梅大棚种植技术培植,不仅使杨梅提前成熟,产量增产20%,而且杨梅粒大,味道好,价格也比往年高了4倍。目前黑炭梅市场价每斤35元,主要在本地销售或销往杭州与宁波等地,市场前景看好,销售时间也将于6月初结束,还没尝鲜的“吃货”们要抓紧时间了。(记者 邱逸龙 通讯员 周旭宝)

联系方式:

吴家杰  15088951535

红圈处为新朱杨梅专业合作社的大棚外景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