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草根话题  -> 正文草根话题

新春走基层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群众在哪里,基层就在哪里,新时代的故事就在哪里。春节期间,记者再度踏上新春走基层的采访征程,进社区、访农家、入企业,感受民生,记录节日里普普通通、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的身边故事。

    “新春走基层”活动组织开展多年,是新闻战线的重要品牌、是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的重要抓手。今年的“新春走基层”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开展的,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新春走基层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