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假冒伪劣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晟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加强农村假冒伪劣食问题治理,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1月6日,由南田镇农办牵头,联合南田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安办等部门开展假冒伪劣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潜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农村集市和食品批发市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全方位科普食品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假冒伪劣食品的认知度,为下一步开展整治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据悉,该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3个月。南田镇将坚持整治与整改相结合,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监督生产经营者自查自纠与加强检查督促相结合,集中力量与时间,确保在2019年春节前,全镇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